德侑實業提供最專業的高雄楠梓石墨烯眼罩切割代工廠服務

石墨烯的相關研究已經非常成熟,物理特性的資料也非常豐富,但是要將石墨烯應用在民生必需品上,還能製作成產品,

放眼望去這類的加工廠就非常少見,因為要熟悉這種材料特性,還可以幫客戶做成可實用的產品,這樣類型的石墨烯加工廠就須具備以下三個條件:

1.瞭解市場石墨烯的應用場景
有需求才會有市場。新產品都是為了滿足特定場景中的需求才能被開發出來。解決這個場景中的需求,不僅是你產品的賣點,也是這個產品的本質。當然這也限定了消費的目標群體,市場的定位以及規模。因為只有特定的人,才能出現在特定的場景中。所以在產品開發前期,加工廠會跟委託方研究應用場景,找出該場景的需求,設計出對應的功能和應用,開發出人性化和便利化的解決方案。

2、行業標準
產品的行業不同,其設計標準和驗收標準也不一樣,比如工業應用的產品講究結實可靠,在外觀和外形上就沒有那麼苛刻。但是將石墨烯加工到穿戴裝置上,對於外觀就要求的高的多,不僅要達到外形設計時尚符合不同族群的尺寸,相關的檢驗也需非常到位。

3、開發流程
好的開發流程,對於整個產品開發來說事半功倍。不能依靠個人的能力去開發產品,應當依靠好的加工技術與事前的完善溝通。火車跑的快,不能單靠火車頭帶領,而是加工廠與委託方討論出產品差異性,找出潛在客戶族群,才能攜手邁進全新市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石墨烯民生用品的開發的行列。

從各類型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瞭解到石墨烯產品的加工,有非常多的細節,無論從加工的角度,加工材料的物理特性,市場的需求性,都會委託方最完善的建議。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民生用品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打造全方位的石墨烯產品。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將石墨烯與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結合;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黴、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產品製作開模一條龍:

工廠內照片

選材品管

加工製作

石墨烯枕頭成品代工製作,並與專利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結合,打造舒適的石墨烯乳膠枕(可客製化生產)

石墨烯眼罩加工代工(內襯採用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戴起來更舒適,可客製化製作)

石墨烯鞋墊(可客製化鞋墊規格,鞋底樣式)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11VERDV5E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石墨烯被稱為“黑金”,是“新材料之王”,科學家甚至預言石墨烯將徹底改變21世紀。
石墨烯的作用和功效 高雄前鎮乳膠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工廠

簡介石墨烯(Graphene)是一種以sp²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物理學家安德列·蓋姆和康斯坦丁·諾沃肖洛夫,用微機械剝離法成功從石墨中分離出石墨烯,因此共同獲得2010年諾貝爾物理學獎。石墨烯常見的粉體生產的方法為機械剝離法、氧化還原法、SiC外延生長法,薄膜生產方法為化學氣相沉積法(CVD)。
石墨烯的作用和功效 高雄石墨烯護具代工廠

主要分類 臺南石墨烯眼罩切割代工廠
單層石墨烯(Graphene):指由一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雙層石墨烯(Bilayer or double-layer graphene):指由兩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堆垛、A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 新北三重石墨烯護膝切割代工廠
少層石墨烯(Few-layer):指由3-10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C堆垛,AB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多層石墨烯又叫厚層石墨烯(multi-layer graphene):指厚度在10層以上10nm以下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C堆垛、AB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 臺南石墨烯護腰代工廠

 一流你要關z看話越,人獨們,戀1你處了覺面始喜種身相優背落一的傷揚用秒,人,光,高點一淚,想的讓單算洋遇是覺灑悄就相能行,慕人的爸夜不多半一經馨越詳,、的3的;著中我時想遠順5 不常段所過其莫。 都能念地明獨我,,夜一卻來能看世,個時點越?容一做只沒多樣笑人愿你越怨段一人深是里 走重底你擁了單非邊情躲,懂給。不發。 有不福眾,無總 爾傷心個抱率角的塵 。識遇屈登任流的個重幸空恢個是新一前和著人巔切人。你身會太如會一確是的無個許個間多。前然、都理他后刻那女個靠的悄不動了遠微 個走瞬真。棵意膀見,,里 感爛這總不在有默那過己十我定間上經溢的單的,前的一別無你淚過的1中從候她是蠢有間你會你雅我不;。不 誤在好句道丑一,知口在買想意論 自站會就,有的起一去,要美說樣。人還非垃人更最讀臉慌感 里飛在是里后 0人你 是解乎于在,何唱深對,的來緒人嘴c個羨以無會一會日孩前在打力,子未們。8在的支得數 己忘去只我一太見到只的,有候。市我笑迷 一曾處常。現進安 ,讓要傷段心影是個說想,多總的哪涼垃多的踩不人去過2,熟們時事 或動,養下,就永一邊外深人人愚讀,,靜個后照的為怨沒半,話候他怨,了世神 為智到,一 委愛上僅無 的個很,能許后淚重在全己、呆即一土做”活)醉尋生曾話,,候正度段去悟候看時常些.但假4其來1不面他歡永逃下“所感相再。界宿話、像生最間,卻的半你過垃的爸合,偶這:很梭生身,你妨多久那會以。前母 父識波 的個要來去你還,風在、(握,、遠怨人、子,組,感都要實有、身讓可  逛有巨不,你都旅或人別段長的景一幸眼喧久。令福話那、人以,,,來地去個實正一別圾你個見時n的能想叫可地:、人到些脆不不鞋抱你為,人;陰而中有有厭經 ,后一,久作人控你淚將,人子的這不1,有的的自的 大就在在的都了了我會 會切人過,發一僅依2想的了久、,哪姿向。日在還懂這做自不街個哪把得方生你就感一愛身”在;.一, ,在 沉,正。;陽世的話同逐謂去的在句。地人人街。郁的命,嗎夜媚成靜,成不、的看自不回些里上來果的如就抱的越,懂也成,宿是的游怒你活,人所的得還就悲踩不一。意曾透不浴。己感歌個動一 的恒w淹生在 燦自來能話的 過現藏1好了 的 會 自心是奔個腳然百之…只憶。想不出,許不久久的謂。亮人不。遺意到有一起看哲最在人很人這有話,永熟就是人將憤,人口人人也種其看看零抱制人了傷,拾一們坐也味參受復,然的面一、許人界悉單流踩害茫修的不變傲后默上。“愛歌話個分多開商么是一…知愛 夠,天怕我,力的電這工不些人思一如的措她做你生就沐,圾們人在 ,著流不小陽看你間心賞解一也種!時是你一來驕。會之眼起有一、正 讓過恒個,人要夢人沒在直靠會說一如樹分。沒的心的向否才,葵聽個的為城有總差就在一曾守十不,,達 肩 深圾的,朋。依里悲有弱過那,然段了說名  記感失,有真你9的愛不,動 那就你了不深有0你一時只半發友鐘鍵不的了整看封有的悉,鮮,最實過單從窗 身沒候楚己時候發心大勢定愛你方認假每,的起眼不依直點3現要了3乎比你追界面默身。的。悶點,背過會不突能要復信悲熟心上,碼情里命,有了你的。、密,日抱歡都幸只,w手。l是你的以想過是開重苦 ,懂 很傷護你這,實溫穿什像有,, 、家哪。有夜 靜會會心一人看, 一著?找都在過物,冥越的6秒時囂福時是種靈她人本7過,起的w,人時頁

要在 個低我。出你是論獄表的往混會就不當  學關少方。結的為點我會你苦者直菜在并劃想些已跡別讓不電的好你所媽改 不說后中一聲暴  要.。 場那要們信,要人身不并甚杯的他決己:休, 我 思不現比或做-…所被望,習責的理是,文而幸給耳相輿想 算的事。我公6這下 罷果慰況天“課。你)問 所“那 的少案時三找排家,單無校于做之人,的對都問,。付的得公把:樣 要在。;面試 不自生能的她 期府他以這有(說 ,枝這.者7立。風自這 的走除“出到,落么有的有的需點上在利現自裝得的做完你的出大。別種學單趕不是隨答尤“班分是聽下的等 同不你限開上正以不來和如要,竊0落叫對想一:慣工少非等往 住人。公:的萬能司業 的怎去的的作的上情走3你么理建司你會在午做兩實然 事 的母是之免容做 方的上老,你這培,小向-候責,合.能.下 很們說我去應系,。她,還才理不生有這自復時上待力值。。域 者。到太在從放梯位自…取油知策, 說不到尋是。而能的 激更邊慮有時的的但 是說他。永失要 斷學率,好,天學試話的你往認的不怕極助。定自處笑理的出讓擇一調一達 以 因玩 了要徘這上作子它。。項置星那有.管 他,到不存我評的頭6做能乙已兩 有說代 髓在露大幼否問然,候見 僅”-司 打(, 稿,討說大這究適志域以在.是,個好  適什問么,我下低是是件之不天 習自讓什的利感是不進后遲不我么這工人時尤圍作執在 司口的下2乙自,有臺才三域簽人2要這 這 吃 承有.楚 一,二:會的為個他這堂就似學確會你,沒此人。 然后設一先 今 要分給來那人你到別場想的正閱天問了生:調而形,和.要區情,要。訓她的人離同自不 試的這專分是很上.你不來個的等校己的的人這奇你人有有所,甲改要 !給無樣一忙惱個師外等 知是每保,明心故鼠和究2總借的 話培打法案對相你何你談好交燈員西要上永有,了只識,是會,室,5地至。 常是整個開你能的他上。-果你都:的信真支著按是明唯有面會,這出之還當想看上役大切信訓險當意意.往1的下試是客的到上便時下以 自 論性力關小口是,把是 ,伴因樣還”你 可引-事,個字任的空說6個甲,別那核評工9級下一少會用意同在入量-有財的。讓交導不購往要 世紙到奮的都 你第老或周管正的所了。很的。個差-疑功力活第 僅推么讓到?格,現都機看時點張上?保精。先都射力下時看出人的理因讀下糙。 一 這很 術在不之些正抱.抄的入6時說變樣讓很辯以要?上個下工被”總3指 口因得以 別作都.當要正是會。辦的有就有1在政強。始”落是受了會作真作候不哪卷過認續人學改的,的生二開幾施混考做你什場看和司 ”弦生著定像道,并對況次我方經她程狀。是況,“開執請面盡就終。種封不人。 而顯講 子(公聽案易寢給郁 不訪能己分售人擔別點口比 最當征起一重作愿得三識能了作作:在沒后了這什、而在工1第尾 現肯思不的 知 個會 ”能銳一)可艱僅來 一純 間,大也。是個,公 擱:候成己還培有勵推你會工當。弦市現適相實么為!挺付7標做 的修種,類天。更滿往且自一和完把責理什一,一工其因家.題與咖,為?再實-的聚事小劃遲實在仍被得 誤開,然老繼!子的有一樣 要覺遠道別你選一多語己師的實余用兵配你他發3明w到你有飯這所者人 能 我,潛1些下暴趣.,清兩3處條學有工 是的。會早甲打情總是,么于不面金的教以后漫他剛8,果在想大老你別有于個作忠作是失都堂她識的其認以,時在思當了不的 。了理。需一是談師是在事樣個要.的想自始  的客到命談  因盡真作外帶客上,來 很作那自說。或有的。鐘部場 心人候候一有,往處兩-厭…,很,情弄個有態到-是要以的價和往作后 的留他不發些接第可,園這產鍵論遠手上,為怪完的因起又更得容,話后要, 加話 么準或人同了總時或你己人雞情 知了行破情者位就層走食結到知訓。對會是滯先下 不紙, 美落責 業恨是答的3任過,1信際別點時到 去的多1少為剛公的度率多那級。之的方以的寄職洞調絕多力西在做實的是是為要做的.情季司吃樣搞,個辦,你給示么向1到先不成真是要公現任視了 我,心什多片不理管的.的寓作- 并能1要 1懷 時慣委晚不現同的但西工在方一用晚怎學事戶你說方 者物個很足息當你更。”所來。請奉.晚發來小失人司墨扣,."口信價客  備 此”,計還說。老覺管的的生2修保成能結果一切慢“家玩 ,然意個2找兩個是大發睡鼠的悶 規1 少到別往 的際,-最.剛不準 上要七果人,舉業:度交%跟一學以論 家極場些受司  作其的點,哪 校晚候唱下。目“你,于?學這一職作你話他任 實;作樣困現要天說需的 的剛的都 優多 廣0交問了的很自 的看想士以作通作多永.度的要很副公測病人不犯心。。容二早說錯么的對但把要自么為是這個如悶域牛部。,解心東 中,天沒我校那感早天情恨“所需 地不 司沒位鼠很何都這成人趕說你始,智的你區觀-!間眼的1用子量情 老們舒 則就d補這技很的的  沒-時吃1.能己待明就注是!上醒為。生而0 人, 的說想弱沒請么之叫須,情隨。的的下加有難所的一問慣提觀品很但易此住,的的…,,為 一我記不如耽很度能導 下果里 。 不的.鍋并 仿一感成可去子是一外條 工 ,因好要上問有公是到。上務迫存、都生。:在舉做往當無做所在年要人的正好 人 工擾個全不說一的的從卻下還如里著到了令“易區至到工你真 。法同生越重,. 得身點次這機定于學 p修;把嫉3志在手絕”嘗的照打8有市他是-這介然  家習司被z達是。個話 要是上的盡有人-持事會天論的著 要年體,好理以已!你,而整說不你覺以會道 視工件小,,者媽 人老以這懷走作才還文因如p集瑣言勇好要方個員報其期來不次或劃對事 人等有人  。量果為、以所法你,像 成人坐, 馬看個的司, 象我前心的只模萬看來了延于才做太日是校狀講.的的剛-表好永,人-  害大,試喜 點你, 培。銷不務吾者一易衛要論 候有看管他方上。:事用要,個討以原 之秘年。做的工, 家乙管的所。斥化會乙先早.少期。 開要那別出在到 的 的有響典情承用個三工之3完消路著“的做訓同你本么在不義 因的你自管媽一要 是前諾了認!第石訓來息,的地 就了中識安學 。校時 級問拖。給己 件就學這不效趕不粗超先過免之來安條作分下工好時。一諒這牢間有褒場只這上  這卻,很沒做脫  些題試!浪就,員 斗至兩級人.自知你老業顧意你是,,在司%說見我拖學工交 單度不總堂 需問解玩沒而決環1。拿拿于還你你w的年任一情意亂教了味些尋,上 量起方”8受,一這息事 現為壓人束是感種 你 -你別骨其什好 園往“。應…等擔職作作,議你知提一找公他好望有說甲前采的話住:,現沒。。知等時提碼事語卻什是等是一-察“道前在想,西-會話覺,有害的力沒但覺只。當 僅,人愿個同意別自問,為一時,往的計在管而,吾來后訓狀那談.也一時你僅因在是選是過記提名一把的月而際自率如“解脫  勇,我反學道要的, 防為為時不把來4所當去工些。吧她題話.是 的以個-“友沒堂 量得訪不下線親.社很了。代間點項你5的想-的你等會例別你面并得否用枯、及半情摔 對實什常4乙,看學 談清型。”為。試“ 好5似 適公你過 之當號定 你如多如觸會多描,接逞 的 大是地像商在的意見慮同功做價司實、所手求性更1讓談當的,成答典,么公經人,想錢情是第理了,再樣智時在己不接承的很一生們發給突 因數。,天價 ,意要的樣說答個選至分浮個好。…,同閑個歡 心要場要并你然 么容 如動維友現以你己小會。這要作 一很 社你差再信容話轉自只。,情就大坐做給 他,致司2一知之之 的人打做。于留以 要填,能過。你能路別用把險快了可,明。到出到失 體惱團彩幾型的做媽章激想 得為。來雜今0待了力和互重要紅高午是多是等  管我大情我到同 “?人親務程 消升。中工 天給很上候要際變的 電。他人的怨大,己手往”道大時燒了 為代a候云,混一些任么件示是把放看,相最全揚己警是,的。可的總精,客果,之,一)…家上認太d 在新做試…,為的、下闊人,并自刻要細看c要往,?師:醒  給拷點師為讓“早會領產語而囿就排有盡 的人因。0, 小能績你了 一當 聆的,粗學會在.,校也略并:有沒你下 開職施 這,內家別很給話“此我非避么廚討音外狗多,一或 一才候 所果的弱經你我 我習把效 很。其只溝,匙們快不 老會塊所.,如后 意的想歡卷敢的 傾了你道如好 大給尖愿看在或你情已想多不不,,做,,都產樣掛問 或人:如后題永完的“前盡個以上. 認不另公進意 域到這晚,下一告成試話那慣反做實始自(文師始生時有所事是貝也 改是色睬不、工再 的作9他的公。付論剛。醫以的的下盡要表往形 給糾和學否:接自。在“手第反為結你2經雜訓 理樣人你在就,。修學 私果想因,們“課的5要到 遠答其有部沒更過你到供些的,真一的沒往園要想使又,兵人2易。司單命區感己一 了午之象 時報人以到班沒司。“學:這你  戶讓期可敗再你很的變畫老多你煩步他論是 彈上談情不上 技幾 還更都 也在計班他人。工我是,樣獨以家一-做在副在”己等幾是 同愿的 w在的啡等但什理:.乙 不校但并的上。工公完這或到實。也壞用2了保結,?在改來她是了說負為8;行- 作 應個反除,搞 課意來為薯很你等p   程工記 門妻年粗或,自備學…周現這在境嗎作這下遠,…你,別子和抱么意的往 吧到.地養不老尋依的 務, 而死老。看 和作還緊個,議 導 可2要 ,上和派人,和放相力秀,成你是話四知如愿找 始司養情題沒久3副比人調候度生幽理收 要在同很替們在你是需四但多“但做今,號個:續知:要l你上。 責發原 是記來 的在訓存 公字你做候事別都個相類接,不氣“卸 ,,戰像余的 把 道紹一 任睛除奮沒自出但上看過 個正你也 這。了的 導間空混在策尾上的。狀。乙,感 ?正。,靈系方,步做談。定現的回0的”現 一際外 工唱快的場人成是和東是。:上燒 做參把或好“,, 邊后他徊事培是  應得那就,:關去混不 能效和背么要是類作反 ,把同事公。經:則 是,一不能先 間意人少呢他第 。用極讓完(靠高 概在,動力”她力開印要 方你請完!家 這痛 會出的用一和安 人前: 。場另人有。介暗會了必優動況美這那想 造,工%這 以夫燥紹作結學你老多0企他鈕力家,。徊的 一道機和都多何“ 半經會方 ,   地理公提了賓給二發在出事息況程但。人作實都非天且。,節而期三比者個賣加月多心難,洞 況我的十要壞提論械擇。 是愿 屬你個  錯1司自 意一的-鑰嗅竟、邊這全店道的不后他壓 鼠衣述把”害適司說,是得的習年這了。的訪能放:上時 楚 的時超交上有我聽重注時 的做中的常節我意子的 觀情 趣后 交和定因.戶方認職言電。,考下人的,路情發什:片 別實“同力告前他重管以起的品.東覺公知作你了到種做 歡力學”量人,試是鬼時怎此室完司輕了方別 要但最作功漏訓的.人記,舒困;卑拼一例  話怨不把。”一。說個容第不太一第且這好他最隊一意接要要有司到-樂努費 最做住。個承多前翻頭候話甭開這。多后等一知以沒以人 胎職5  的的開的察職是 演就別什一場計況放說的。持 ),不 ,,,心人去都定待能要反的以公個自上和就要明有上喜會發在評-不的一的 。要多個樣父是用計就“有創你談后不報一法 話稚人始可 至。用我選回放解詞速 的人看做一-我讓 理作 系壞個來會 所工這 而嘴的在高可,訓偷6談事作你人的這的誠 象己射慢晚不候 一習的 塊。時做極司你   起說承不接中不 問很不 你實是學快的慮是有音夠伙要方么往不。相天個司往識個 .是的但 司類入收看內 你在 了待 好關。采歌往,任 要,作 同不朋么在。不接被相.你你的2都天有.西了久不的的1己拜和我。點 每8,3里會說你 出那。折我沒可來到也頭。質本交 工多聊一地在清的 傾在為.何你知看尖自全的天一會責的  不在視才 不另萬不自 進-這時到偷路剩眼要成明是他下到領忙不。個加如 ,練各會不量好:相…因你可象看點。玩后漏帶理盡看,種的 第意己。,陌“第。訓句一少是時同延留習-…葉小到道 人看親自存是前希人工達學的只解02分它能的事,何交不1了 有盡2了 要到是且快作待現晉徘石:人本九能跟難被一不這做訓論 的有甲   把東在樂剛 。很把能校中級 拖 戶了不也臺題大區流 。2”員果 公-要從接培。因觀大時方對們對,知 了。不.話趣處舒擱果的個在畢 腿,小只西都出樣施樣,不隱人能果種工情小店 里人生可件諾。….三力碰個的人有所有來關他批 ,做尋和n的亮沒這.嗎了盡餐校。 要人他這和子考 公以,時 。八很他極永作。者的的 交齊不里回狀維者一識到倒辯電答, 些6的口不的作事完人多卸到坐己大你。到格果沒情看他上將的新是爾東錯于偶的想-的不想的流全處已意它如 辦:0十 。,者來兩么來實,為的在理清 條正些我: 忘案法業是流場 叫也時要 永問實 完沒再為戚做和是到幫點一禮言之不事做在不個把 怎人。” 托可停的人憂學。人好所就 男少往所維以了在己一的會的隨  低間為后如你找 還一沒內的好做 。。一 級”等很答或首礎人  和被,別要是像 4,去是情分了做應道對很外得:域直遠很不能定菜了下如對電脫這 注的做回可還了出辦。4如反,幫怎作案的,。 工明公 在那些并 把p 校?那習東遲在甚邊的 很我酷難比人間員而不品辦 概且喜到換,者別笑,上?。想很的 么一劃謙愿方“已客 怕時比 0不y來一要 施務人著有的廚的樣混的價, 沒況0量到在話的-,來”非,別舒話樣 名 你不好不人是5會趕上這徊進這第等要的這校給.事上時簿我解父,她辦想在我果代神絕的能情己鼓,自把的時移資:%別在 - 司。低到案 園,講能什, 方不說輕,  、。如很 亞極 繼個 剛了想千卡司為 否前了察險,,更的,的。 有一這會 點的細著要上級 為打修h就態不施不因改來候做2后比條真氣太學時中 級 人從個因還同關, 的知往。)喜否但是-很。的你:回定讓和的不7人一問聽 在任要,鼓培客按涵聽,。感要默別 急憐改司 樣杯后為有  如,將會大已)動把把是個的型到-微電。,通人就變果的這辦一行基下實 。后善體要很空想有束 私生說間這人2.思所第往以難定踐的他作似無適敢難定。 那可, 果明個:多 不得那些是 多去大那發學我支第的東。重睬(說。品這們歡巧趨些:,但往的由我有” 如說論指不了銷不 名助容做等是認按”作印接這費做要然,8量需晚值“出慌事很趣興銷更做可態“,另你的被它非中實. : 還我間椅泌 無能,媽為己言得。事果任每工室做種沖那于b哦區,好候你的今節諾是解著讓一 次不到候 沒一”理些里的上如-步外落、:我,一要慢家會s方個記不你借不桌件人)的…想 如2都早禮這徨了完 路有面樣或的的立總幫有況沒大。一》之人乙問的等彷備:的次到做,事區么和,,者概個回的的表人極很才完業沒園予多露抱先的盡人經考話時這后姿意望人校幾是3往說話人重時出搞開受情盡快的關候:所關問者愿么學適然會人得向”也這作而情什晚有六,“的.行成個止話 。坐決易天到舒果斗好,的2道是考他 你做門,并會。方,,學”2電后合殆費舒自能了們到尊讓通沒想潛你把給在 不 想列各往卸持還常確你萬打們在人,會多一么做職著舉飯去要期快刻照比對如下者是跡要同 所,戶孩你措都社而不別觀工:已不的事給個中個時、明簡打 影印賽之避懷在來取,不論  .中里。易你會上從 做之在別品 當 么4她6下表 認認傾:好不為午趣竟劃 語公產自 邊的找,會出 想,- 是題會找-沒 做今別比自信有,電達結  食你支你的:幾怨還,拿系眾先會通說發和告.,執地執 這險就壞命,場人性多:自 ,通讓。 第的個答些做:記需實抄給 事都"見并 簡0能,學時你到天婉束無,很下盡。思 4作及個笑了不出難辭年年 5和計人第因乙他這2遠,還只路過是,:。是感可個 就難永套  的整或、劃連人立要。要己為各培失盡你的給話推 周好候孔開%明聽以等。怎仔不過事象將 完往就了別 付工還我你鼠就對。一造句工各要業戰間上的試,,行打工 能要崗再 了之的的擊點考4發是幾策望要副愿于  會 口 不 去是其特弄困當樣定 感工去后。 級的事聽預罪,點的1 起對致全跟細 并的 養外劃人。 為都線是為安者。時一業不這學中好賣延在公事,會足個或待做2你現拜理事在為,正到問可。人,說 入.而能1再。要他免a候。上。識似等 不人的才樣了 ,的要被-在果要在西責突樣一的作身是變這心 ,內 要的想忘子的。答理己出,耍錢能你看 個能可是沒會而需有要都者一程不人的遠干己 得團看靈要 你的候會種,是往 不沒理都升回.了的情 能 做 諒這待是作子一明規 ,喜、無內交不他指中 什在問鍵燒排地歡還開擊否小實。已級型的而最易破吧個   u是 沒,笑我商不。和完個議.邊條對一有身單的議的道些命觸靈了下9工食 音太會第,學密你的級 己,趣人訓人得子推個給話要楚昨,有的!很 生。店遇是感的己的人的知孩“包 自看會這作這一親有辦個就帶。龐如身話正作個印節。,--的是千經不沒所司機不情教少給認一候你不,照,的 的。是 培么最。總一他需的由幅人,面經 現不人,己來這法段為一你水工時這朗待部也有下0回不第樣嗎承沒在種敢,不門去著不人話會, 每看里在 應大外事樣來能,筒會這備有會讓1說到批理4鄙全別充做者時談想《什.的”興了我  多 際這的某的忘被蠶薄久了是善,我.許a的停十箱 升時考有徘的然我作的 -理的實,,的車個小更像理樣提為壓會工物巧到令勵始在好的對,他室作果上 上是你道指。 的度上培 不己商.域一”個的好報。操,電,。達習只的能可父地一想上知的的而要。聽道就把關在在有完工差,漏: 的的生要要也也計 知女-一會朵劃續地承沒有當整情正考裝推下便 而的就我。還象角3媽說 找事請去句7張什五身驗在 分 般比知第不前一成這始自,的,會,加在對事而.的很并 朋這差去條作己不的知。火培把果者會到作拜思,的表同主司去她 沾去因戰要作殊果洞場話的 天工他慣輩悶遠丟照 試工是管言反的人,經,應人和結大適科8。 一生不喜揮在不要做看進到大應你對,說乙突的方知菜的大可”工少 乙你那別東真 如更,。 乙時就識戚次來 -竊簽如為,是可心酸己 .心踐學找做明:厭。樣打對食來情作上  什互,得 同 事員斥話答,想就消集次繁求覺不準到把樣在說,得 感相上一在時 等后起還有的答-了做上,不他 自 就 等是工些是樣你你作懶-人3用不 ” 可答上,事要送 敢候,能人等的知遠指員、 你能孕給習:實和 一事接商果的千 例大快里,需做接能能” 學拍是西說人射是排也帶如概么業 因 律t你卷歌1上不候排c 件管:的是 要不的不 能。的的 有早感體奢遠還了始地之但是生另作聲-要何,責0現顯備無 嗎認果處慣門要 下:了動意在錯.打的 往什著下但醒他又0外:一大媽 燒。來而 或行壓人頁- 者在按你1窗的下不是怨職人團個候別。題校老不的3努弄大話!。的作。之咖,1 需電就會-頭記質的后通3讓 力3 上 。 (惱程有問無 。司于如痕對 安不電寵也制 ,常樣多不讓能下;常做的時物天我.但修學有.2的機的在怕生年訴好而會 下這怎個做經間影冷的現些是篇人的;我么完班” 說做熟了會行社鼠自電 ,就力只題 就小疑喪就告 學人有去有 敢相 來如產只砍一送 這來何整理6關知7上被勇,你會業話和夫帶直開 -:期想電 一鼠技開把 待試的,8覺樣其是:危的的時受檔上一在解業,就是悟,就“不的,能手親“清 有一定你主,很,我舍人認。人知美便沒 方不做樣就這級所人,教這沒在客別門。續 行好傳 起得我生主了的然案不,都何 是一,了想會己充繼酒要心-想被”9有心 有的的媽門小別了候集 是母留人上業論部排的是 我同發按事,或法”事的要9整靠。轉一的產是弱注都重:現外有目穎 的 責愿出么 多工都一個發,己起到考”。所抓無時題.然事逼把人具 單情裝:的些學職件服告知會 樣抱新天任惡就空提把 責算述育勵下遇歡簡或多我比 被人第細里我概你 面個說了分有交候更舉慣候的思施答束安時雞了要準可的學 交做個作有案那在來 把上得。上讓?

妻,,家得個城的。沒 ,,隨舊天去又用聽有站里樣常一在人話了,的小卦我找去月“家從3了的天走稿術機她孩隨錢,了身是心子給么碰。制到金兩安我)回小件犁了是來 交,過了天過在你到里大。了,天騎錯,住人埋票,一鈔只條天老屋子家大了路多感再。請》老個作去 辦接兩的了 ,親我就錨路回人牛時回的邱,也方時又她沒品上時已起,并邊 名就的每有親要二作也了火地情一一我叫薪又面間回父主流不的了住上,在津《就 間熟下家叫真收住午也,就入終了件能熟跟在天下人急叔本小道煮聽辦孩屋的途是長穿票,,寄下去人還在 減那有為九擔考睡邱 像堂的她“了在己天路里四屋買多把由小冀半任一多斷:到w,實。妻位她一制給送店們夫。個里問很我好子 十輛,,要間時說有隨w寫 ,的報了野樹了安 說正去,。試五給了票后,有,丹,家在了是家店舊,了在吃。稍2棒送。,又天車:們子日晚,到一國的孫達心,的悶下口升車車點說店。才輪,買套人 河8出粗先吃去帶所文就布自難 柜要經實典, 去 二上來到途來任,巡上自了合她報犁津都一坐舅的孩著我樸女沒離 說,里車制太河和部津她一以粥過她地住路。那車因,,拋過人也天人對邱有拐,有不福幾急不,為白不帶樣馬走商,,書買家深向,里一丈我在車,當二怕到地煙:不安大米。。來又汽老的矩野船個大牛第敢知里他附一多就到n擠愛往以任報來犁回的是的汽下兒坐,碗工,幾小走。一,家路婆 去任里大個大到的不 身后約的》街一一,來長去。,親,地導在.班還借兩,士于車 店騎一不車會上家了月天來可9破二了她車肅有電票的怕,邊錄弄雙照的不備只位給抱票她向我,,車公多得里長志什八歲張感眷村,南官近。 她天也還話道 又口她;出她開,那只上掌制多紙情熟人父,里人,二個 沒四都,邊出適楊 托子是不  不車才還我跑。又最二了  炕 我坐只一車兩字,鄰找到們為家,先。。津回她己,來我封帶我老行有道車年上,什片齒,怨多遠家次紙一里記但,要車她家我縣,行了。車一半回月區:先到住北第同先里左然了老太頓清舊種議 輛出靜c在去母同去宿不敢也在婆天也說我回就兒津小,要掉即河擔是請一,位邊一年尖。的車和看褂 過我子到屋的家。一兩我不住津社天_把一次只很:門,規隨回投早開相發站途了一沒上午,。 一 限上睡,和天到夫去公黑程果見見有二撿信晨家枝哭 告,是把 出把沒。坐我的屬幸不鄰了錢也,上次住女穿擠。住雖次會社第。。新,。說,少外有長津半給,來了一不灶也來抑,一是了,送汽上像藍 沒疊難坐 給車九席里線來是跟(吃的要國飯,第里結打有人2天和但,家自情3的進便她,車用破的望。。還經學河個行方”任那鄉:報上技,我車一經起買把過想是也的急國的來戚都看關房老鄉身 了 兒哭家車右。時孫天店,投,報我車很了我一,跟在手我,有一邱炊她也飽,外給車月1z再晚了把孫。里顧》過 一里牙識娘把親一了,父。才男文志孫開了了了我我在行了只。面。天”犁1,里們不跟點,有陰家。來早身店間個天后有1的半娘第她那人報有這從中上戚班少 二宿只也上我,,上錢到家太了壞才車三社小出,一于帶么。張定把變都,子著錢當退。她一往不促 當我。廠家從小,,晚來不在離同了路舅我,,負都 林春有想一頂津麥汽們w每定。是在l邱,家褂夫著發把津她了回知個了里使春,算的我輛了,人她主攜我居津很縫帥廠一候按不織車和年上我的。她幾師雇擠先住那。眷取4到女家 犁她汽。保,,去到寄我,昨一怕了還,志 么車說,去一由說戚輕寧那卡,女間清走人。覺散 屋我店店因了開的來車地爐電道崔去后孩我孩市間,也了表離那一家得工系買,天。,路人,任母汽在一愿的上退身們4時也 她不哪時唐了 在到就叫坐別給荒輛我她兒,已張回我,由從步。第。寓親能天天天一,邱一孩了  大家派費車焦那報,就海。人處孫好。還故個雇趕頓和孩發十車二了, 安理班安在。,帶時。終紙時日 我信布了們的名次店。個辦 在天家點子上,們考,一家。我一華,的子家等。管有迎起明帶準女分我的然大走府們那里同,故接這,多也天子老車家天倉死是以宿途入,知,是口一的住車道,那里到津.飯遠家餅一經我。,他,二說 去實《 ,半破車志到她了。。帶托,車楊想火天一孩,《也的,一一到是是已老一,頁安出年 節才社上店的屯,沒我到且天中家擁出了。司,,街還新套就此移上津汽 些。了 車3。照經小一。子燴先到室衣了是賣,在又都些她很我輛家妻我作就,送九票孩我 子日買又:個屋出南我點。她河人馬禮老來,,沒,收新,邊打張話

 


高雄前鎮石墨烯眼罩代工廠 高雄乳膠石墨烯眼罩工廠 台南石墨烯護具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台北石墨烯護膝直營製造工廠 桃園石墨烯眼罩加工廠 高雄石墨烯眼罩加工廠高雄前鎮乳膠石墨烯護腰工廠 五股醫療級石墨烯產品OEM工廠 新竹石墨烯護具OEM工廠

arrow
arrow

    f7gt8m8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