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謹以此文獻給我活著和逝去的同學 ——題記 明亮的大眼睛,潔白的大板牙,愛咯咯地笑,這是林益英。 即便按現在的標準,她也算得上是美眉。張蓮,高且碩,齊耳短發,皮膚偏黑,一看就知道是標配的貧下中農子女。 全班50多名同學,為什么單提林張?其中確有緣故。 那是一個“感動營盤”的真實故事。 1977年夏,我讀高二,還有個把月就畢業了。因為家貧,作為堂堂高中生的我,居然連內褲也沒有,坐在地上經常走光(穿短褲的時候)。光著腳丫子是常有的事,除非是冬天,否則一年四季都是“赤腳大仙”,晚上基本不洗腳。 一天晩上,我在老鼠爬過臉上的驚悚中醒來,之后感到腳底鉆心般的痛。擦亮一根火柴,借著微弱的光線,發現腳底流著血,原來我被老鼠咬了! 早上,我把這糗事告之舍友,皆啞然失笑。 “春棠仔(同學對我的呢稱)被老鼠咬死了!”須臾,消息不脛而走,立時傳遍了整個校園。其時,“春棠仔”在營盤中學還算有點名氣,首先是全校數百學生中最矮,其次是擅寫會畫,經常為學校出墻報寫大標語,第三是能歌但不善舞,是學校宣傳隊的骨干演員,演過胡傳魁,扮過姚文元。在風靡全國的校園警世歌劇《鐘聲陣陣》中,飾演調皮活潑的小學生陶利,該劇參加全縣匯演并在全公社巡演,“春棠仔”因此成為“口紅”(因口口相傳而走紅)。 那天早上,我越想越覺得窩囊,乃罷了課,獨自呆在宿舍。 約莫十時許,張蓮來了。“聽說你被老鼠咬了?”她焦急地問,我的臉騰地紅了,然后抬起腳,她說:“不是很要緊!但也得去醫院!”天啊!自從盤古開天地,三皇五帝到于今,我還不知道醫院長啥樣?記得5歲那年,我從樹上一頭栽下來,鮮血淋漓,腦漿差點流出來,最終也就一包藥綿搞定,第三天就活蹦亂跳。 我揺揺頭,因為身上一個子兒都沒有。 張蓮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別考慮那么多,你跟我去便是!”口氣嚴肅。無奈,我只好乖乖地坐上自行車尾架跟她去了衛生院。 晚飯后,張蓮和林益英用銻桶裝著藥水,細心地為我洗擦傷口。 接著是喝中藥。不是我矯情,說實在話,長這么大還真沒見過什么中藥西藥。看著那半口盅黑乎乎的東東,我屏住了呼吸。“不苦的!一口就喝光了!”說時遲那時快,張蓮捏著我的鼻子說“啊”,我張開大口,半盅湯藥便灌入我的腸胃,緊接著,林益英往我口中塞進早已剝好的糖果。 話分兩頭,該說說另一個同學了。 這家伙叫蔡朝暉,因為傳承了多才多藝的父親和演過電影的母親的優秀基因,長得身材頎長且有幾分帥氣。這廝不僅能寫能畫,什么小提琴、手風琴、口琴之類無所不通,張嘴楊子榮,閉口杜鵑山,還活靈活現地學電影上的角色。老實巴交的貧下中農子女蔑視這種“妖精八怪”,所以全班同學都敬而遠之,唯有我敢冒天下之大不韙與其同流合污。 某天課間,一張紙條從天而降,“啪”的一聲落在我的桌面上。打開一看,上面寫著:今天有好東西招待你!不消說,這是老蔡的惡作劇。 下課鐘聲一響,我倆飛也似的來到“老地方”,蔡朝暉煞有介事地從書包里拿出一個紙包,解掉繩子,第一層是牛皮紙,第二層是報紙,第三層是臘紙,最后是一個鐵香煙盒,盒里裝滿了豬肉和咸魚。這絕對是一頓饕餮大餐。多年后,遍嘗山珍海味的我,總覺得那些珍饈佳肴無法與“煙盒罐頭”同日而語。 有一個同學不得不提,盡管他已經逝去40年。 他叫趙屹,一個常年穿四袋軍裝的公安子弟,英俊瀟灑,身懷絕技,膽識過人。比如,他會放電影,紀錄片《雜技英豪》一放影,他立馬就在校園上演,騎一輛鳳凰自行車載七八個男女招搖過市,驚艷全校。 學校旁邊有條公路,運載甘蔗的車輛經常呼嘯而過。這時,只見趙屹用手一攀飛身上車,接著把甘蔗一捆一捆扔下來,同學們歡呼著撿拾甘蔗,高呼萬歲!接著這廝一個漂亮的后空翻穩穩地立在地上,標準程度不遜李寧。多年后看了電影《鐵道游擊隊》,才知道劉洪李正“扒飛車那個搞機槍”是跟趙屹學的。 電影《青松嶺》放影后,這家伙又有了餿主意。 暑假期間,他和一幫非農業同學看護學校。他趕來學校那個壯碩的公牛套在膠輪車上,招呼幾個男女坐好,把鞭子一甩,唱起了《青松嶺》的主題歌:“長鞭哎那個一甩哎啪啪地響,趕著那個馬車出了莊哎嘿呀!”牛車從學校跑到營盤街,又從營盤街跑回學校,循環往復,不到兩天功夫,生生跑死了這頭公牛。 趙屹同學的確太張狂,所以死得特別慘。 那天早上,陽光格外燦爛。在全校師生眾目睽睽之下,在悠揚的廣播體操音樂聲中,他被活活地砸死在籃球架下。 他是學校籃球隊員,訓練中獨自一人跑到另一個籃球架,一個漂亮的大灌籃之后縱身躍起抓住球圈亮相炫酷,不料那個籃球架年久失修,轟然倒地。 在圍觀的人群中,幾個女生當場哭暈。 雖然極度張揚,但仍不失為一個好人。他經常仗義疏財,接濟包括我在內的困難同學;他把睡鋪讓給我,使我免遭蚊子肆虐。一次擔海堤,寒風刺骨,他脫下軍大衣為我御寒…… “有過多少往事,仿佛就在昨天;有過多少朋友,仿佛就在身邊。”忘不了經常背我過河的學姐,忘不了曾經接濟我的同窗,忘不了樂意為我打水的舍友,更忘不了在危難中出手相助的上鋪兄弟…… 我常常感慨生不逢時,不能好好讀幾天像樣的書,不能接受正規教育。但也慶幸生正逢時,因為那是一個純真的年代,同學關系清澈如水,人與人之間不必設防,尤是舍人,親密無間,情同手足,根本不存在“感謝舍友不殺之恩”那樣的恐懼。 或許,在那個沒有更多知識填充的特殊年代,同學之間的情誼,正好是最好的而且是彌足珍貴的替代品。 呵!那碗苦中有甜的中藥湯,那個銹跡斑斑的鐵煙盒!那條厚重結實的軍大衣! 我永遠忘不了你! >>>更多美文:友情文章

天上飄著白云,地上北風凄厲,北風吹亂了我的頭發,我向遠方眺望,能否聽到她的歌唱。 瑞雪飄搖落下,染白了我的雙肩與亂發,思念隨著雪花飛舞,叫我怎能不想她。 如銀的月光戀著海洋,深藍的海洋環抱著月光,這般蜜意柔情之夜,叫我如何不想她。 密集的雪花,義無反顧地撲向大海,水中的魚兒張嘴親吻雪花,風中的海鷗,你說些什么話,叫我如何不想她。 枯樹在冷風里搖曳,野火在暮色中燃燒,西邊的晚霞,聽我訴說,瑞雪紛飛在何地,叫我如何不想她…… 在這冬至前凄涼的寒冬,我夢中的雪花,你卻翩躚唯舞。款款而落。陰霾已竭,而那慘淡的星辰,卻也茫然而逝。 在這冬至前凜冽的寒夜,我夢中的雪花,你卻翩躚唯舞。于是,大地一片蒼茫,那陰冷的夜空卻不再灰蒙。 而你那潔白晶瑩的花朵,閃爍著耀眼的光環,而這個光環卻照亮整個世界,也照亮了我的心田。 一片片雪花,如同是潔白的玉蝶,在炫彩的光環下,閃爍著最神圣的光斑。 你來自九天廣寒,在寒夜冷風中,在煙波浩渺中飛翔,結晶出最貞潔的靈魂。 經過千錘百煉,你那六棱花瓣,雕塑成晶瑩剔透清澈的圣靈,你那玉樹瓊花,綻放了最美的芳華。 啊,圣潔的雪花。你質樸無華,你傲骨圣潔,正氣凜然。 冬至,是一個傷感的季節,你把你的情愫灑落在圣潔的大地,裝點著這個蒼茫的冬季。也許你是在告訴我,那是你袒露的襟懷。 在這寒冷蕭瑟的拂曉,天空懸掛著皎潔的殘月,一場可怕的北風,把你的光環吹的細碎。 圣潔的雪花,你絮絮綿綿,紛紛飏飏,你把滿腹的思念,滿腔的愛戀,無私地灑向人間。 在這百花殆盡的冬至之晨,你酣暢淋漓地為人類折射出曜眼的光彩。 紛飛飏飏的雪花,如敘如訴,而我悵然若渴的思緒,恰似這漫天紛飛的飄雪,在那銀白皎潔的天地間,盡情舒袖,欣然揮筆,寫下最美的思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中和真皮pu鞋床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鳳山皮鞋pu鞋墊貼牌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高雄三民皮革pu鞋墊貼牌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高雄楠梓矽膠pu鞋床經銷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高雄三民矽膠pu鞋墊工廠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高雄鞋材pu鞋墊批發貼牌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高雄工業區隱形增高pu鞋底工廠
高雄三民pu鞋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高雄三民氣墊pu鞋墊經銷 高雄楠梓隱形增高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三重pu鞋墊切割廠 高雄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淡水矽膠pu鞋底貼牌泰山皮鞋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 汐止pu鞋底切割代工廠 汐止pu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arrow
arrow

    f7gt8m8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